close







Future Skin
未來肌膚粉底





 

- 內含獨特光反射因子,能使上完妝的皮膚看 
  起來更加平滑無瑕。 
- 獨特的配方能持續輸送水分進入皮膚,連續 
  使用七天之後,可減少26%的皮脂分泌 
- 所有膚質皆適用
 


以上是剪貼官網的介紹



擦起來真的是薄透且很裸肌感



追求裸妝的人真的很適合



且又感覺有光澤




下圖我已經上完防曬了,因為我不喜歡瓶瓶罐罐


所以上妝第一步驟:化妝水=>眼霜=>精華液=>乳霜(保養步驟)


防曬=>粉底霜=>遮瑕(不一定會上,有明顯的疤痕才會上)=>蜜粉=>腮紅=>眼影=>睫毛膏=>完成


我不太注重彩妝,但很注重睫毛膏,也特別注重保養,所以說真的我眼影有時也不上


不習慣濃妝,通常我都覺得上妝的用意就是要讓肌膚看起來光透


若上濃妝反而失去我對膚質追求的薄透感


 


因為青少女時有長痘痘所以毛孔會比較粗大,所以我偶而會用肌鑰的粉底在薄薄的上在要遮瑕的地方


自拍所以字會反過來


下圖大功完成上班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