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粉底到底哪個是王道???


自從今年出現了ERNO LASZLO


輕奢華 全能奇肌粉霜


 


用了之後就愛上了,偏偏不知道會全球缺貨,只買了一瓶


而到香港是還有貨但不是我要的色號,我要的貨號他說全球都缺貨了


窘了窘了,那用完咧(目前真的用完了,等待貨快點到呀)


以前用了肌鑰的粉底霜,就一直用了,買了N瓶的粉底霜(如下圖)


其實它也是真的好用,且遮瑕力果真不錯


也是多人認同好用的粉底霜


而我通常都是用較白顏色的


用了N年的肌鑰粉底霜,中途有下車換了幾家的粉底


而最讓我覺得真的不錯的就屬肌鑰光潤粉底霜,香緹卡未來粉底,ERNO LASZLO全能奇肌粉霜


如果要我將這三大牌子做比較的話


ERNO LASZLO:


極簡"具粉底、蜜粉、粉餅三效合一,快速呈現輕裸奢華

獨家的「Multi-sphere Powder裸空彈力粉體」讓肌膚呈現布蕾般柔滑彈嫩感,霜狀質地與肌膚接觸的瞬間幻化成柔霧粉末,完全沒有補妝時所的卡粉及粉痕,可完全融合肌膚與原本的妝容,柔滑輕盈不黏膩的質地賦予肌膚最佳的觸覺


上完真的好像有跟肌膚融在一起的感覺,而上粉底前我會先用化妝棉擦上控油奇蹟裸膚露



我早上上完妝從來不補妝的,所以擦起來整天並未發現會有掉妝的感覺



長效控油10小時 裸膚勻色真奇蹟!

80%的控油、殺菌功效及20%的潤色修飾毛孔的微細粉體,搖晃均勻後使用可控制肌膚油光與調理膚色、修飾毛孔為均勻無瑕感,並吸乾多餘的滋潤油脂並鎖住水份,長效控油可達10小時,並增進自然粉嫩白晳膚色。於上妝前潤色打底,更讓底妝品完美服貼持久不脫妝。


@這瓶我沒有每天用,天氣比較熱我才會先擦,因為我覺得用在化妝棉上再擦到臉



感覺有點不勻稱,所以比較熱時我才會擦一下





香緹卡:


薄透,看起來有光澤感,我覺得蠻適合夏天的.且保濕,看起來很裸妝


聽說是孫芸芸愛用的底妝,只是遮瑕力沒有肌鑰好


因為ERNO LASZLO的用完了,所以沒有多餘的擦在手上比較


以下只將肌鑰跟香緹卡的擦在手上做比較


比較偏白的顏色是香緹卡的未來粉底


較深的是肌鑰的粉底


推開後就可以看出兩者的薄透與厚重感


肌鑰:


妝感較厚,遮瑕力強,量不要用太多,否則會感覺有點厚重,


我通常都會上薄薄的,再用他的遮瑕膏輕點要加強的區塊


接著在撲上它家的蜜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